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傢飾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小茶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前些日子,我買了些“愛心香蕉”,一來便宜,二來可以幫助那些辛苦的農人,便又多了些道義感。  香蕉取回來才發現,摘得早了,還沒有成熟。在辦公室里放了兩天以后,絲毫看不出變化。有同事說,要買一些熟香蕉和它們放在一起,會熟得快。想想覺得有理,香蕉們在一起,大抵也會交談的。  我便買了些熟香蕉,放在那幾掛香蕉上。可是,又等了兩天,熟香蕉表面已經變黑,“愛心香蕉”卻仍舊不為所動。大約是性格不合,談判失效。  同事查閱了資料,終于找到方法。將所有的香蕉裝入兩個紙箱里,并蓋了厚厚的一層報紙,上面又搭了一塊密不透風的布。兩天以后打開來發現,最上面的一部分香蕉熟了。成熟的香蕉表皮發黃,根部微黑,失去了青澀時的好模樣。像一個孕育過孩子的女人,面色泛著黃油脂,青春不再。但成熟的香蕉確實是好吃的,剝開來,甜,色澤也好,入口的感覺像一段輕音樂,抒情,能形成我們對事物的好印象。  然而,沒有成熟的香蕉還在下面。便又捂好了箱子,像是答應香蕉要保守一個秘密。  看著那些沒有成熟的香蕉堆在一起的感覺,突然覺得,世間的事,大多如香蕉一般,從青澀到成熟的過程,是如此不堪。  曾采訪過一個知名偶像派歌手。采訪他的時候,他尚租住在北京郊區,名聲剛給他帶來福利,尚沒有讓他徹底擺脫貧窮。  他在地下室住了九年,在夜店唱歌,在地鐵走廊里唱歌,在夜市大排檔里唱歌,在公園里唱歌,在別人婚宴或生日宴會上唱歌……最窮的時候,他連坐地鐵的錢都沒有,買幾個饅頭,路過賣烤紅薯的推車,說上些好話,借著人家的炭火將饅頭烤熱了,吃上四個饅頭,然后步行近二十公里回到住處。  談到屈辱史,他笑了笑,說,若沒有理想,就沒有屈辱,我被理想害了多年,好在上天沒有拋棄我,不然,慘不堪言。他的手被琴弦割破過多次,聲帶壞過多次,被女友拋棄過多次。生活由一天又一天瑣碎的時光組成,尊嚴只是伴隨物,饑餓時,尊嚴自然被閑置起來。我能理解他對過往的嘆息和長時間無助的沉默。  我采訪他之前,他剛剛接受了央視的采訪,并且節目在央視播出了。他租住的房子沒有衛生間,大便要去公共衛生間,他說,旁邊蹲下來一個人,側臉看他,說,你不是那誰誰誰嗎?  這就是他的現實。他最后說,如果有一天,我住到自己的房子里,我第一件事情是大哭一場。  看著他安靜的臉,我想:這是要祭奠他曾經不堪的青春嗎,還是將人生的頁面翻過,重新書寫?  成熟總是意味著經歷時間的打磨,比如經冬的麥子,經過季節的變化、溫度的起伏,才終于灌漿飽滿,成為供養我們的糧食。成熟也意味著經過世間所有高溫,或承受涅槃般的煎炒,或默默躲進蒸籠,才成為食物。  成熟也和人的身體相關,欲望與抑制,激情與持久。成熟意味著一個人內心漸次平和,不再因細小的誘惑而放棄追逐的目標,不再為即將到來的懲罰而逃避責任。  成熟意味著融化個體,不再獨立于他人之外;成熟意味著褪去了虛偽,不再為證明自己而活得疲倦;成熟意味著已經擁有,所以不必和他人爭搶利益;成熟還意味著懂得放下,因為人生的行程有限,不可能全部的景點都走一遍。  成熟自然是穩重而得體的現實描述,它像一壺陳年的普洱,初看時湯色混濁,細品卻甘怡潤心。一杯熟普洱,可以安心靜氣。茶本來也是青澀的葉片,是時間用慢火將一個生澀的茶餅暖熱,這樣,飲一杯熟普洱,我們仿佛和一段舊光陰在對話,我們會瞬間進入安靜,覺得平淡也是歡喜。  日常生活的邏輯,我們總是以為那些光鮮而耀眼的人,從未遇到生活的窘迫。其實,哪一個人沒有經歷過如香蕉一樣的青澀時光呢?  那些不為人知的努力,那些浸滿了汗水和淚水的辛酸,正像被捂在箱子里的香蕉一樣,在成熟之前,在味道變得美好之前,沉默無助,承受時光的黑暗,或者理想的破敗。  美好是一個相對較晚到來的詞語,它值得我們為之付出。而美好之前的不堪,注定是我們人生必然伴隨的滋味。

車出山海關,就能感覺天沒那么熱了,空氣新鮮而爽利。過了張家口,往北就是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我們這次去的是北京正北方向的錫林浩特市和東烏珠穆沁旗,后者距蒙古國不到六十公里。 內蒙南端的太仆侍旗也屬錫林郭勒盟,經過這兒的時候,雖草地居多還能看到林木,看到小片孕穗的麥子和盛開的油菜田,現在已是八月立秋時節,關內小麥早已歸倉,秋季作物像玉米都長得一人多高了。一路北行,進入渾善達克沙地,這里丘陵起伏、沙丘遍地,沙丘都種植上了樹木,樹雖矮,卻長得茂盛蔥綠,這些沙丘已不可能再在風力作用下移動。 錫林郭勒盟大草原是和呼倫貝爾盟大草原齊名的牧區,風光綺美,蒼郁廣瀚。車行駛在公路上,有快到了大海邊的感覺,確有白色鷗鳥掠過公路。天空很藍,可以掬于手指間,高天上的魚鱗云籠于碧草之上,草原鼠動作遲緩地穿過公路,幾只白鶴在前面悠閑地飛升。越是往北,樹就越難見到,牧草遠接天邊,曠野中連村莊也看不到了,只有零星一兩處牧民的紅磚房或點點水泡似的蒙古包散在草坡上,牧戶間的草地用鐵絲網隔開,防止牲畜混到一起。現今牧民放牧都不騎馬了,全是騎摩托車,一戶牧民的草地有一兩萬畝,一畝地的面積也比內地大很多,有些牧草被打草機收割下來,打成四四方方的草捆子,一片片地擺放在那兒。 黑色的柏油公路筆直地伸向遠處,斷在遠方的山坡上,你疑心那坡頂、那遠方會是斷崖,下面會是深湖或大海,但車到坡頂,前方坦平的路再一次伸向天際,無邊無涯。因車速快,公路上有些小鳥飛起時撞到車玻璃上,后來車停下來,我下車撿起一只死鳥,溫呼呼的,看去像麻雀,但比麻雀大,怪可惜的。如果遇到羊群、牛馬群橫穿公路,那就非得減速或停下來不可,因為這些牲畜全都旁若無人,一步也不加快,我降下車窗給牛群拍照,一頭老公牛用后蹄猛刨公路邊的沙土,沙塵揚了我一身,看來老家伙是不高興了。 離開省道,離開山坡上數也數不清的風車,車駛入草原上的土路,駛進綠草如茵的千里牧場,車后騰起一片煙塵,有兩只威嚴碩大的草原鷹直上直下地飛起來,羽毛金黃。這里的牧民百分之九十都是蒙古族,我們去的牧民家在東烏珠穆沁旗以東,主人叫吉嘎,有羊一千多只,算是中等戶。第二天我們到時他去旗(縣)里賣羊了,沒見著。他上初中的女兒穿藍色學生服,正騎著嶄新的摩托驅趕掉隊的羊,羊群潔白一片,忽東忽西,對應著天上的幾片云。吉嘎家在草地的最低處打了一口壓水井,抽的是山谷里地下河里的水,看了看挖開的水井,流過的水離地面不到兩米。吉嘎家的姑娘去壓水飲羊,給她拍了幾張照片。在這么大的草原上漫步,第一次有了無所事事的感覺,后來俯身薅了一棵沙蔥,聞它刺鼻的韭蔥味,小姑娘告訴我,沙蔥是牛羊的開胃菜。我邊大薅了一把,回到公路邊休息時還擎著,有一掛北京牌照的車見我們停在路邊,也停下來拍照,一個小伙子問我這是什么花?我告訴了他并把花送給了他,小伙子連聲道謝,很珍惜地放到車里,看來他是要把它帶到北京了。 我們在旗里一個屠宰場,碰上了吉嘎,告訴他我們去參觀他的牧場了,吉嘎是個典型的蒙古漢子,方臉盤有棱有角,他告訴我們這次賣了一百七十只羊,按只賣的,這里的蒙古牧民樸實得很,賣羊都是論只不論斤。 中午時分我們在幾處蒙古包前停車,進去用餐。還算豐盛,有奶磚、奶豆腐、手抓羊肉、酥油茶、腌黃瓜,每人一把刀子切著羊肉,沒有饅頭,沒有米飯,這種一日三餐以羊肉為主食的生活,還真適應不了。臨回山東的時候,我想買點奶豆腐捎回去,朋友說你想也別想,坐飛機帶回去也會變味。朋友想買只馬鞍帶回去作紀念,后來也放棄了,車里塞得滿滿的,總不能老抱在懷了吧。 草原三日,浮光掠影,是為記。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一)游走信安 把在信安的光陰折成故事 再把那么多的仰望和祈愿 填上五色的文采 勤勞務實的信安人 懷揣著夢想,沐浴著太陽的光芒 向著詩和遠方奔跑 細細打量信安的容顏 再把房屋美景連翻十遍 廠史在時光中變得豐厚 我聽說當年這里是一片荒蕪 如今,綠磚紅瓦高樓 信安就在眼前,就在身邊 我們在這里生活 總讓人溫馨、溫暖、溫情 走過鍋爐和洗槽車間 新廠房在左,主廠房在右 前方是倉庫后面是工程 此時,清風拂過 三三兩兩歡愉的人 ,從廠區走過 仿佛讓人賓至如歸 來到食堂,經過洗衣房 仰望二樓員工休息,活動室 好像看到桌上銀球飛舞 飛拍守攻移步 削仰兜,搓下切,拉扣殺 贏了輸罷盡呼聲 經過球場來到辦公室前的風景池 那里的植物綠得耀眼 拱橋,噴泉,水車與魚兒交談 每朵花醮著枝葉蘇醒 迎八方客人,送四海朋友 (二)呢喃歲月 二十三年,泛舟歲月長河 我們曾站在星空下, 仰望繁星閃爍; 1997那是個夢開始的秋季 今天又迎來你的生日 信安走過了23年 歲月仿佛咫尺又似天涯 一年,五年,十年,第二十三年 建成了勤儉、高效、和諧、創新 面向世界的軟包裝企業 我感覺在信安一切的美好 都有沖天而起的歡樂 我們朝夕相伴多年 不相信分離,不相信遺忘 一路風景等著我們去裝扮 在這里,您給予的舞臺 信安人用勤勞的雙手 譜寫著人生最美的光環 從無到有闖出一片新天地 從弱到強開創一個新時代 此時,要唱就唱響 但請輕輕的,溫柔地 把最美的青春 疊放在我們的記憶里 與你笑談清風云淡 (三)來了藤總 2016年來了新老總 像春風綠了我的江南 很多語言 已不能撫慰我的激動 信安從此又翻開新篇章 那年拽不住春來的腳步 夏末還徘徊在昨日的夢中 信安就有了新變化 停車場,員工活動室 潔凈的食堂在期盼中出現 在這里,我反復默念 感受一縷清風送來的信息 2018年RTO項目投產 2019年獲得BRC-IOP全球包材A+認證 2020銷售業績突破歷史新高 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時 力壓狂瀾把握戰機突出了重圍 這些喜人的輝煌說不完,道不盡 每個數字都裝在腦海里 刻在我們心上 而今,煥然一新的車間 給了我們新希望 多少個華麗的轉身 睿智勇敢的信安人 在藤總的帶領下 記不清獲得了多少第一 不記得贏回了多少榮譽 我們經歷無數的風雨險阻 也收獲無數的成功喜悅。 我們擁有一個精干有力的領導核心 擁有一個團結奮進的拼搏團隊 才有了我們展翅的空間 藤總是拓荒人,只為赴一場 桑田的約定 將種子深埋在信安的土壤 從一而十由十而百 澆一葉心果燦若牡丹 多少時光從歲月溢出 一點一滴的期望 多少理想在藤總的引領中 留下無聲的足跡 在企業的脈管里熠熠發光 (四)信安的白襯衫 時常穿著那件白襯衫 走上大街小巷 伴隨我呼吸,覆蓋我的靈魂 我想告訴你 穿上那件白襯衫 少一份懈怠,多一份勤奮 穿上那件白襯衫 少一份奢華,多一份追求 穿上那件白襯衫 少一份索取,多一份貢獻 那件白襯衫穿在我們身上 有種愉悅被人點燃 好心情緩緩而來 采一縷陽光梳個半面妝 我是驕傲的信安人 我表達自己的情感 又獲得幸福,我的全部情感 都是信安無私的饋贈 (五)我們是一家人 二十三年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無數次感嘆自己的人生 在茫茫人海中 苦尋自己的目標 遙遠的碼頭,汽笛響起 我們來到信安是一家人 我們不再是一個孤單的人 艱難險阻時 身邊的你如親人互助互愛 雨雪冰封時 凝集著我們的情感 我們一起披荊斬棘,勇攀高峰 在信安 快樂在時光流逝的長河里 天空蔚藍,大地暖風吹拂 我們是一家人 在這里,我愿是一滴水 滋潤每一寸的土地 我愿是一線陽光 照亮每一分的黑暗 我愿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 永遠堅守在自己的的工作崗位上 我們是一家人 風雨兼程一路走來 曾經追求,曾經磨難 曾經風雨,曾經輝煌 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我們愛廠如家凝聚一心 迎信安之崛起 慶二十三年而流芳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高雄前金沙發床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玄關家具工廠直營高雄鹽埕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中西區兒童房家具評價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高雄三民臥室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g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