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家具行小茶幾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茶幾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行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前金三人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二十歲,弱冠之年,那一天,在自習室平平靜靜地度過。 沒有叫上一堆好友去狂歡,沒有來一場不醉不歸,有的只是一種坦然,又老了一歲,開始奔三了,沒有多少惆悵與迷茫,生命就是一個接受的過程,不管你情不情愿。 我開始假裝成熟,假裝過去的都是浮云,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長大了,就要有個大人的樣子。可是,我忽略了“弱”字的含義,古人二十歲行冠禮,以示成年,但體猶未壯,還比較年少,故稱“弱”。所以,何必要假裝成熟,我還是孩子,我還有很多夢想。 我也終于明白了什么叫成長,成長就是你開始不斷地失去一些東西,無論多么重要的東西,你都無法逃避這些失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做不到,我想很少有人能做到。 端午節幾個高中好友來找我玩,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回不去的時光,突然就好懷念。利平,喜鵬,田野,在經歷了高四的生活后似乎沒成熟多少,卻更加堅定自己的路,那就是,不能放棄。泌陽到鄭州這么遠的距離,他們能來,我很感動。賈爽從安陽趕來,龔雪從洛陽趕來,我很意外,也算小小地感動了一下吧。汪力,喬詩從開封趕來,差不多到齊了。禮戶沒能從北京回來,出了點小意外,那份心意兄弟領了,在外掙錢不容易,以后省著點。人各有志,你自己選的路要走好。 吃完飯,吃完蛋糕,我的生日就算提前到來了。我沒有喝醉,沒有像高三畢業時候的瘋狂,我變得越來越理性。一群人KTV去唱歌,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一直唱個不停。或許壓抑在心中太多太多的情緒無處釋放,又或許,太多太多的無奈。。。雖然很吵,總有些傻缺能夠睡得很坦然,我就在那里肆無忌憚地唱著,周圍的一切與我無關。雖然我的歌唱水平和我的人一樣不著調,但我就是喜歡這樣,我的自由,我一個人懂。不知道為什么我會如此興奮,又或許是酒精的力量,我不知疲憊的唱著。情到深處,我竟淚流滿面。我只知道馬欣不停地給我遞紙巾,我只記得,劉永美讓趕快切歌,我還是唱了下去,唱到淚眼朦朧。沒人知道這首歌有多大的魔力,沒有人留意坐在黑暗處的我會在流淚,有些心情,沒人懂。或許之前沒人知道這首歌,又或許,沒人喜歡。火柴天堂,那是沒人懂的歌。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沒有人管我唱什么歌,我只知道,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當我有一天終于可以驕傲的宣布我長大了的時候,卻發現,那種驕傲早已蕩然無存。我開始痛恨這種成長,也開始默默承受。 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沒有資格談人生。我想,我獲得了談人生的資格。我曾無數次幻想長大后的情景,后來發現只是幻想罷了。像我這種如此樂觀的人,沒有什么能讓我變得不會微笑,也終于發現,微笑只是一種表情,與心情無關。 我開始笑看一些失去,畢竟,我們都是宇宙的一粒塵埃,誰也無法改變這個進程。生活也不是生下來,活下去這樣簡單,我們要活的有意義,就必須有一種堅持不懈,而我,還缺少很多。沒有人規定我們的人生必須要走怎樣的路,也沒人會告訴你該往哪走,我們都在摸索中行進著。 想起童年那片自由蔚藍的天空,如今已經消失在記憶里。突然發現好久沒有躺在草地上看藍天白云了,好久沒有晚上躺在院子里數星星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真實的自己了。“長大以后,為了理想而努力,漸漸地忽略了父親母親和故鄉的消息,如今的我生活就像在演戲,說著言不由衷的話帶著偽善的面具,總是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總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陣的空虛…….”手機里一直都循環播放著這首歌,它陪我走過童年,走過青春,也會陪我走向未來。一個人每天晚上默默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去尋找那種真實的自我,路燈下看看自己的影子,就覺得,飄渺中依然那樣真實。不管別人怎么看,或許他們會覺得我失魂落魄,但我知道,我是不想迷失自我,只是,我在迷失的邊緣掙扎,搖搖欲墜。 說好要去看大海的,一直都沒機會,我是多么向往那片自由自在的天空,我是多么期待。突然發現好多想要做的事都實現不了了,突然就覺得那么不甘心。趁著年輕,卻連瘋狂的勇氣都沒有,是的,我們誰都輸不起,因為,青春只有一次。 我們誰都不應該嘲笑那些曾有過的夢想,我們也沒資格嘲笑那些夢想。告訴自己還年輕,不僅僅只一種安慰,那是我們依然還有希望。希望是什么,希望就是別人都說你做不到的事情你依舊執著,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為什么會如此相信。夢想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實現不了有怎樣,誰說夢想不能破滅了。 我以前一直在想,要是一輩子都是一個人多好,自由自在,現在明白那是一種逃避,我終究只是凡人。 想想這二十年來,沒有多大的收獲,但也有很多刻骨銘心的時刻。時間和空間是有差距的,同樣的地點,卻再也找不到當年的感覺。沒有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沒有轟轟烈烈地去愛,亦沒有轟轟烈烈地去恨,平平淡淡,波瀾不驚。生命中消失了一些人,總會有另外一群人補上,這就是生命的進程。誰能陪誰走到最后,誰又不是誰生命的過客。在這個不屬于我們的世界上,誰都是過客,時光匆匆,很多事如過眼云煙。 可是我們還是要努力活著,有時候想想這輩子能在有生之年留下些什么的人該有多少,所以我們誰都不必要自卑。我做不到流芳百世,也做不到遺臭萬年,我又不求時光能夠記住我,我要的是現在的一種真實的存在感,我存在,足矣。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學著自己搞不懂的書本,還要給自己找到學下去的理由。從沒有想到有一天會為考試會不會及格而擔心,但是上了大學之后什么都明白了。很多東西我們不喜歡,但我們習慣了接受,因為我們也無力改變。我們開始變得虛偽,只是為了掩藏我們的恐懼。 我開始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去看大海,一定會的,我想知道面朝大海,會不會春暖花開。 在陽臺上吹下風,俯視這個繁華的都市,有多少人還在為了生存而艱難前行,我們到底在追求什么,我不知道,或許,他們也不清楚。 學長學姐畢業了,高考也結束了,又有一群人在緬懷青春。在時光的盡頭,我們能看到當年的自己,那肆無忌憚的笑臉,那不知疲倦的匆忙。 告別昨日的憂傷,收起所有的迷茫,即使有天會流落街頭,我們依然還會歌唱。少年,加油。 但愿我們每個人不會在這世俗的社會中迷失自我,保持最初的天真。 二十歲,我和你們,依然在路上。 平淡中尋找幸福,迷茫中尋找希望,看著明天,告訴你我不會緊張,因為有那么人,都和我一樣。 再見了,我匆匆而過的那些年,再見了,那由不得我驚嘆的時光。 我在時光的盡頭,細數逝去的流年,終于發現,逝去不過是存在的另一種形式。

早安! 清晨的陽光柔軟, 風吹得尤其的慢, 野鴨游過河面, 如此美妙的時間,堅持鍛煉, 再找一處心之所至的地方捋捋思緒。 >>>更多美文:自創詩

秋日清晨的陽光,投射在低矮的石墻上,淡紫色的牽牛花掛著水珠附在細長的枸杞枝條上怒放。淺紅色的牽牛花,爬滿胡同邊的木柵欄,長長的枸杞枝條,探出頭打量墻外的動靜,綠豆粒大的淺紅色小花左右交錯地掛在枝條的兩側。寂靜的胡同,瞬間演變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每一個胡同,完全是一個石頭的組合。每一塊石頭上都刻滿歲月的滄桑,飽經風霜的石墻,組合成簡陋的草房,透露出每一戶人家的純樸沉靜。 每一戶人家,每一個臺階,每一間房屋……貧困冗雜而又靈秀纏綿,漸行漸遠的胡同,是一個時代對另一個時代的期盼與張望。 在鄉村,胡同的人家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人家,一個愿望就是脫離胡同的羈絆。 新修好的水泥路上,站滿早起的人,路面上的薄膜反射著太陽的紅光,投射在他們臉上顯得滿面神采奕奕。秋蟲,在不停地唧唧鳴叫,好像在彈奏什么曲子,高山流水般舒緩延伸。 秋末,走進望不到邊際玉米林子里,玉米開始抽纓了,一股香甜氣味彌漫四周。玉米開始授粉,喇叭狀的紙筒,花粉散落在或粉紅或淺黃的玉米纓上。玉米的根很粗,很壯,也很結實,有的已鼓出地面。一個閑不住的人們,偶爾,一個人蹲在玉米田里,一動不動,這里空氣吸飽了,能給人靈感。還有活蹦亂跳的小螞蚱,遠處有各種小動物在鳴叫,發出細碎得音響,我仿佛真的聽到了大地的呼吸,那是一個農民聽到的土地的呼吸之聲。 公交車在村口玉米田旁緩緩地停下,一個三口之家,從車上走下,小女孩蹦蹦跳跳地在父母的中間,好似一個小野兔,搶在父母的前面,向自家的門口方向跑去…… 公路上,來往的車輛疾馳而過,路上的塵土,遠遠地拋起形成一個塵埃花朵。 夜深人靜,幽靜的胡同,石板路上,腳步聲,時斷時續,兩邊樹叢中幾只麻雀飛來飛去,胡同里幾聲犬吠,打破胡同的黑夜。忽明忽暗的火光,是胡同口老人旱煙的光亮,是胡同一盞微弱的燈光。 秋夜,螢火蟲提著燈籠,在挨家挨戶地送去光明,頑皮而又好動的孩子,從胡同口追到胡同的盡頭,氣喘吁吁地捉到一只螢火蟲,攥在手里不敢放松。 唧唧鳴叫的秋蟲,在秋日的月光下放開喉嚨盡情地歌唱,一會兒是獨唱,又一會兒是合奏,曲調婉轉而悠揚。它們在胡同的墻角下,擺開演唱的舞臺。 冬日,大雪覆蓋胡同,彎彎曲曲的胡同,看上去,就是一條雪白的臥龍,附在地面上,各家各戶的孩子們,不怕寒冷,紛紛走出家門,在胡同口,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的盡興,父母千萬聲呼喚不肯回家,紫姜芽般的小手,早就忘記寒冷,父母的謾罵聲也透露出百般的疼愛與不忍。 早春,胡同口的柳樹一身鵝黃,報告春天的到來。胡同旁邊,一棵軀干扭曲、奇形怪狀的老榆樹,在那張牙舞爪的枝丫上,居然又冒出許多鮮嫩的綠葉。我深為它那倔強和不屈的生命力所震撼。 春雨蒙蒙的時節,胡同里立馬就成一條歡歌燦爛的溪流,一會兒緩緩流淌,一會兒激流猛進,每戶人家的瓦房上,就是一場場煙霧,盤繞著不肯散去,蒙蒙的細雨籠罩著家家戶戶的屋頂,給人一種水霧飄渺的印象。 屋檐下,水珠不停地垂下,一個水珠簾就掛在門口,出出進進的家人,一陣陣涼爽的感覺。地面也立刻形成一個小小的水潭,細細的雨點激起一層漣漪,擴散開來。 雨過天晴之后,遠道的貨郎擔來了,撥浪鼓的“嘣—嘣—”聲響,喚醒胡同里的大姑娘、新媳婦和小孩童,他們涌出來,瞬間的功夫,貨郎擔就被圍得水泄不通,都在挑選著各自喜歡的物件。土墻頭上,那些茂密的小草也在風中探頭探腦地窺視著秀發飄逸的女孩,顯示著自己翠綠的身姿。小孩童們不住地央求母親用廢鐵、廢書等舊物品換來兩塊糖果含在嘴里,經不住央求的母親,同意后,糖塊立刻就甜到心底,久久難以忘懷。 “賒小雞嘍,賒小雞嘍”的吆喝聲,自南而北,自東而西,遠遠地傳到胡同里的每家每戶,婦女、孩子、老太婆聽到吆喝聲,從胡同里走出來,張家賒上十只,李家賒上二十只,王奶奶賒上十五只,一籮筐活蹦亂跳的小雞,眨眼間,就剩不下幾只了。賣雞人遠遠地看著挑小雞的婦女和老太婆,一種喜悅的感覺寫在臉上,不一會兒,他拿出賬本記下每一家賒小雞的數目,秋后就來收賬,年年如此,反反復復。胡同里的人家非常憨厚,秋后,沒有一家賴賬不給錢的。 洋槐樹的花香,幾乎熏透鄉間的每一個胡同,樹上嚶嚶嗡嗡的蜜蜂,圍滿樹的大小枝頭,不肯散去。樹下的老人,沐浴著溫暖的陽光、暢談家事、國事。每當遇到跑來跑去、打鬧嬉戲的孩子們,總是親親和和的叮囑:“小心點,別磕著,別打架,別把衣服丟掉,渴了餓了早點回家。”一份關愛,一份牽掛,一份親情,讓孩子們感到真切而又厚重。 一個胡同,一個鄉村的縮影,一個家族的匯聚地,一個親和的場所。紅白喜事,是胡同里的大事,人人伸出一雙溫暖的手。遇到白事的人家,不用招呼,不論棺材大小,人人都伸出一雙有力的手,哭喊聲、嗩吶聲、號子聲,匯聚在胡同的上空,此時此刻,胡同里人聲鼎沸,一時間胡同有一種膨脹的力量。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近鄰不如對門”,此話,一點不假,那時候,胡同里誰家有了蓋屋打墻、婚喪嫁娶的大事,街坊鄰居爭先恐后前來幫忙。平日里,誰家里來了客人,如果缺了油鹽醬醋茶,跑到鄰居家一開口,誰也不會計較。立馬就借給了,牙縫里,也不提出需要歸還的字眼。不管誰家老人一旦有個頭疼腦熱,鄰居們都會三三兩兩前來或幫錢,或探望,或送上幾個自家的雞蛋,總是問寒問暖。當年的日子,盡管清苦,冬天的蘿卜、白菜下來,都是相互贈送。每逢春節來臨,胡同里的街坊們首先想到的是給鄰居拜年。一些點滴瑣事,凝聚成了獨有的胡同文化與人文情感。也正是那種看似世俗的文化,讓胡同里的一代又一代懂得了人情世故。 炎炎的夏日,幽深的胡同里,是人們納涼閑談、友好相處的最佳場景。成年人聚集在梧桐樹下、柳樹下、洋槐樹下,有的手搖芭蕉扇聊天拉呱,也有的席地而坐低頭打盹。胡同里,樹叢中幾只鳥雀飛來飛去,幾聲犬吠和門口旁家庭婦女拆洗衣服時的說笑聲,傳遞著樸素的溫情。孩子們便三五成群,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享受著童年的快樂。 時常讓人興奮的是胡同里那原生態的鄉村交響曲。夏末秋初,幽靜的巷子里走來走去的匠人們,不斷地吆喝著“鏘剪子嘍、磨菜刀,鏘剪子嘍、磨菜刀”,“鋸盆嘍、鋸鍋”。勤勞儉樸的老人們把用久的菜刀、剪子和有裂紋的泥缸、泥盆小心翼翼地遞給師傅們,一陣陣敲敲打打、一聲聲磨來磨去、一回回拉鋸鉆眼的修理聲穿越在胡同南北西東,給寧靜的村子里平添了許多生機。 秋日的豐收季節,胡同里家家戶戶的大人們在忙收獲、忙播種,在野外坡地里出工干活,年幼的孩子托付給胡同里的老人照看,有飯吃,也有水喝。收工時候,站在胡同口的母親們呼喊著孩兒的乳名回家,每一聲呼喚,都令人倍感溫馨和幸福。 今天,再目睹彎彎曲曲的胡同,往日里,春日的寂靜,夏日的喧囂,秋日的熱鬧,冬日的溫暖,就浮想在眼前。往昔的胡同,石板小道的蹤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水泥小路,隨著胡同的形狀,一直延伸到胡同的心臟地帶。 住在城里鋼筋混凝土的樓房里的“城里人”,再也享受不到胡同里那份溫情與和睦,對門相見不相識,對面相見是路人。和睦的鄰里,濃重的親情,在一棟一棟的籠子里日漸消逝。 彎彎曲曲的胡同,早已經成為流逝歲月的深切回憶,也成為人類鄉村文明的永恒記載。 幽深狹長的鄉村胡同,那棵歪脖子榆樹上,烙印著一年四季說不完的故事,給人一種簡單而又快樂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高雄鳳山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新北五股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g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