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仁武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左營家具行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化妝臺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寂寞唱歌 傅玉善      一條蜿蜒的小徑,一個人在寂寞中游走,這個世界就是一個人的了。秋天把記號撒的滿地都是,漫天的秋葉如野蝶飛舞,蕭瑟的草叢里寂寞在唱歌。天空瓦藍瓦藍,不著一點異樣色彩,空曠得讓人心里全是空白。揮動的衣袖飄飄逸逸,再婉轉的姿勢也無法掩飾寂寞的渲染,就讓寂寞在我的身邊輕輕唱歌吧,在這個時間空間里寂寞作伴也是莫大的享受。習慣了寂寞,所以孤單的時候滿世界都是伴兒。習慣了滄桑,所以痛苦的時刻也能嘴嚼到快樂。      我是走在故鄉的小道上,那是一條親切得如母親河一樣無貳的小道,祖祖輩輩就是順著那條小道走過春夏秋冬的,從毛頭小伙走到白發老翁。走在那里,我總能踏踏實實地想一些如物質誘惑無關的生活,沒有了頹廢城市的無聊呻吟,在那里,親眼所見的一切就如我像見到親人一樣熟悉,一草一木都是我的兄長,一花一葉都是我的姊妹。走在那里,可以藐視文字里描述的所謂文明,走在那里,那被欲望和誘惑逼得走投無路的所有靈魂都能得到救贖……      我喜歡坐在路邊如茵亦或枯黃的草叢里,我相信所有的生命,坐在那里總能感受到母親膝蓋上的踏實與溫存。在那里,都能安靜地聽上蒼傳給下界的聲音,那是浸透過皎潔月光,被太陽光洗滌過的聲音。那聲音,雖然錯過了燈紅酒綠的節拍,但那是高山流水的原韻,我總能從那聲音的窗口,看到善良和諧溫馨的曠野。所以所有偽裝的紅粉世界,在那遍曠野里只能擠在尷尬的縫隙里呼吸。      我的名字故鄉一定能叫出,我的心思故鄉一定能猜透。雖然故鄉在今后生活的交道漸少,只要遲到的月亮在天空點亮,我就會把那顆最純潔的心交給故鄉。每當心存寂寞,故鄉的安撫總能恰逢其時的來到,悄悄的,無聲的,滋潤在我枯萎的心田。以致孤獨中體味不到孤獨,憂傷中不再感到憂傷,寂寞中依然找得到方向。自古圣賢多寂寞,不錯,所有的思想者都有顆寂寞的靈魂,所有的歌唱者都有片寂寞的土地,除非他是虛偽地活著,虛偽的人永遠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故鄉的土地上,因為他把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丟了,故鄉給予他的誠實弄丟了。他為物欲而想,為物欲而歌,盡管風靡一時,外衣的浮華掩蓋不了內心的輕浮,終究是不會有不竭的生命力的。      坐在故鄉的土地上,心靈的窗口盡情敞開,放眼望去,所有河流的源頭都在故鄉的這頭;走在故鄉的小道上,所有的陽光都賊亮,他們穿過黑暗,照亮了圍堵多年的潮濕心房。在故鄉的每一個地方,我都能讀懂本土的,還是來自異域的思想和歌唱。從孔子到孟子,從老子的鼓盆而歌到大雅小雅,從陜北的信天游到江西的民歌,從柏拉圖的唯心到馬克思的唯物,從貝多芬的《月光曲》到黑奴的曼舞蠻歌。我敢發誓,所有的思想和音樂都是在寂寞中耕耘的結果。      寂寞是有重量的,他的重量是在于他會制造思想,制造音樂。寂寞是有質量的,他的質量是在于他能感念所有的落魄的靈魂,傳遞生命的密碼。他的每一個手語,都能表達復雜的感情。許多愚妄的人,竭力驅趕寂寞,借烈酒,借揮霍,借刺激,直到生命最后,終究沒有走到溫暖的彼岸,還是被痛苦無辜地占有了。      一個叫汪峰的歌者,寫過這樣幾句歌詞:“我在這里活著,也在這里死去……我在這里歡笑,也在這里哭泣…..我在這里祈禱,我在這里失去……”那是不是寂寞中的吶喊?但是我能感受到那顆孤獨的心靈在城市里的委屈和無奈……上帝呀,你給快樂空間的時候,為什么為思索騰出那一大片空地呢?為什么給寂寞留下那樣一大片空間呢?是為了給這個世界制造孤獨還是靈魂呢?孤獨和寂寞是潔凈這個世界和人心靈的驛站嗎?問了這么多,你還是無語,你也是用孤獨和寂寞審視自己和世界的嗎?你原本屬于寂寞的,和我一起走在寂寞的故鄉小徑上,和寂寞一起唱歌……      一條蜿蜒的小徑,一個人在寂寞中游走,世界就是你一個人的了……

思念的形態,樸素而美妙, 它的每一次頷首, 每一次揮手, 都賦予了愛的叮囑。 啊,一個個生動的故事, 在光和水中栩栩感懷, 亟待貼切 最真實的講述。 想問為什么嗎? 因為和所以, 又回到生養的土地, 正如緬懷一株平凡的稻麥。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我們村子后面那一片耕地的盡頭,就是一個延綿起伏的土坡,土坡上生長著許多灌木,有的我叫得岀名字,有的我叫不出。這些野生野長的灌木,年長月久就自然而然地連了起來,成為一片灌木叢,像給土坡披上了厚厚的綠衣裳。 這片不起眼的灌木叢,頑強地生長著,顯示岀極其旺盛的生命力。同時,為守護家園,發揮著它的作用。 灌木喜歡陽光,適應本地的氣候,耐寒耐旱,無論土壤肥與瘦,它都能生長得茂盛。為吸收水分,灌木的根深深地扎在泥土里,起到防風固沙的作用。老農說,灌木叢是耕地和莊稼的守護神,我們不能缺少它。曾經有個村婦,帶著大刀到土坡上去,想砍灌木回家作柴燒,被村長發現,狠狠地訓斥一頓,其他村民也紛紛指責她。她只好灰溜溜地走了,以后再也不敢打灌木的主意。 枝葉茂密是灌木的特點,并且很多藤蔓又總是爬在灌木上,使那片灌木叢成為綠色的屏障。有些灌木和藤蔓上,還結岀甜蜜的果實來。人們走進灌木叢里,就是走進大自然的懷抱。那里環境寧靜,空氣清新,野果飄香,人在其中,何其愜意。炎熱的夏天,在地里勞動的人們累了渴了,就走進灌木叢里歇息聊天,順便摘些野果來吃,身心得到休憩,疲倦頓時煙消云散。有些路人累了,也會走進灌木叢里,享受大自然那份關愛。 灌木叢里和周邊,伴生著種類繁多的草藥。村子里哪位感冒了,或肚子痛,或長疥瘡等等,赤腳醫生總能在那里找到合適的草藥,解除村民的疾苦。灌木叢就是那樣實在,那樣的神奇! 節假日,我們幾個放牛娃把牛趕到草地上吃草,就鉆進灌木叢里捉迷藏,玩游戲。少年人就是喜歡弄事情,“開通道”是我們的最愛。灌木的枝條縱橫交錯,密不透風,它接近地面的很多枝丫都是干枯的,我們由外到里,一棵一棵地將那些干枯的枝丫折斷,清理掉,就開岀一條“通道”來,我們蹲著身子就可以通過去。我們將開出來的每條通道都命上名字。 由于灌木叢很密,我們幾個小孩從不同的“通道”鉆進去摘野果,誰也不知道誰在哪個位置,有時候要大聲說岀自己在哪條“路”,才能讓同伴找到。我們在灌木叢里玩,不知度過多少美好時光。那片灌木叢,簡直是我們童年快樂的天堂。 灌木叢還是農家雞的庇護所呢。那時候,村人喜歡把家雞送到灌木叢那邊放養。每天一大早,那些村姑大嬸,就挑著滿籠的雞到灌木叢旁邊的草地上,把雞放出來,讓雞在草地上覓食,到黃昏時分才將雞引入籠子里挑回去。這些雞在草地上啄食草米,捕食蝗蟲、螞蟻等,或到灌木叢里抓小蟲,吃野果。野外豐富的食物,使雞長得又肥又壯。老鷹是放養在野外的雞的最大天敵。盤旋在半空中的老鷹見到雞,就垂涎三尺,猛地俯沖下來偷襲雞群。這些精靈的雞見狀,就迅速地鉆進灌木叢里躲起來,使饞嘴的老鷹撲了個空。當老鷹失望地飛走后,這些雞又回到草地上,優哉游哉地繼續覓食。老鷹捉小雞的“游戲”每天都在上演,但每次老鷹都空手而去,這可得感謝這片灌木叢。 多少年過去了,每次回到鄉下,我都不由自主地到灌木叢去轉一轉,尋找我童年的足跡,回憶當年有趣的故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片灌木叢,因為,它是大自然的原生態杰作,是我家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